悲伤雪碧粥。

所属米英Atlantic组织
请看置顶!万分感谢!!
另外我不介意日lof的!!在我这里大家怎么喜欢怎么来!!(除了拆逆我CP和对角色不好的发言!!!!🥺💗💗

[置顶(扩列条!主要是个人CP喜好!!

这里是狗子/散热

刻板印象区︓enfp—T  金牛座  赫奇帕奇

叫哪个名字都可以啦!!!希望大家跟我相处怎么舒服怎么来!另外我不介意日lof!!!随便来!!!

所属组织在这里@Atlantic !!

最后还是搞了个这个(,俺会想到什么写什么!

术カ口/aph/ll/es/排球

因为各种原因目前主圈只混这么多,副圈太杂啦但是多多少少都会搞一点,接下来一点一点聊(?因为我话真的很多所以如果谁能看完的话那真的是太感谢了!!!而且因为QQ扩列太限制然后我又没钱开置顶。。。。草你又在废话什么!!!;怒。果咩接下来会很认真的X

 首先是术カ口,对不起出于很多原因我真的对中V没有什么好感。。。所以目前只会搞一点日V

冰酒不可逆不可拆!!!然后个人偏好是蕉橘和鱼葱(友情向亲情向爱情向都很喜欢的那一种!!!)哥带孩子姐带孩子什么的我也都很喜欢!!!冰酒摩多摩多!!

然后是aph,俺是超级米英人的说!!!米英就是坠真的呜呜呜呜。露中/亲子分/独伊/立波/法加

如果你喜欢立波和法加请务必要来找我!!!

其他组合的友情向亲情向我也很喜欢!!像Dover冷战什么的我也都可以接受!只要不是爱情向!!!(也许我平时自己也会画一点哈哈

关于ll,ll我可能不怎么会产但是俺也是拉拉人!

洵濑绘里激推!!!然后平安名堇和津岛善子sukiii❤️❤️❤️(目前在ll是偏杂食!没有特别磕的CP!!估计以后也一直会杂食!!!

最后是es!!!俺刚入坑没多久还有很多不懂的地方,,,请大家多多指教!

白鸟蓝良单推人!!!彩良洁癖,好感北斗星

主推碱团,好感TrickStar

其余杂食!!!!

  

然后是新入的排球!!菅原孝支、赤苇京治、北信介三推人!! 菅原孝支拒同担,稍微有点梦向。。。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变梦了所以还是避一下我比较好(?)菅原孝支>赤苇京治=北信介 

拒菅原孝支相关的一切cp!!!

cp:影日/月山/兔赤/及岩及/黑研/乌武/宫双子


新增了在坑草

邦邦 山吹沙绫单推人,混邪杂食人

自杀同好会 右睡真咲也sukiii!其他人也可能多少画点但主要是右睡

pjsk  其实一直在坑但浓度很低

摆烂音游人,就平时打打歌那种(

每个团都大喜欢然后也是杂食!(T_T)



草你怎么又废话这么多。。。

然后俺是玻璃心纯爱铜仁女。。。。不了解的情况就算了,但是不要是对家然后故意来伤害我呜呜呜呜,我真的会伤心。。。

因为自己磕的CP比较多所以比较麻烦,自己的列表也会有对家但是都不是问题!!!我列表的一些很小的对家我也很suki!!!他们都很可爱!!!我会自己避雷的!!!


草然后又说了这么多,感觉我是整个LOF置顶话最多的狗(爬走

最后挂个QQ:1705109861

欢迎躺列;!!!(但是估计也不会有人,哈哈)

很高兴能在LOFTER遇见大家!!

如果能坚持看到这里没真的是万分感谢!!(士下座)

俺还是驱堂杏也梦女但是因为他实在太冷了所以不提也罢(?)我永远喜欢驱堂杏也!!

然后开石cp也是我suki!!!❤️❤️

好了这次真的结束了

over!

评论(17)

热度(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